close

覺得我好假...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新年快樂呢?

我覺得新年超級不快樂的...但是我還是要笑笑地回應人家"新年快樂"

我今天去教會就超級想吐的...然後我肚子很不舒服...

後來師母為我禱告了一下,我還是覺得很想吐...

而且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忙,大家都出去玩了啊!

後來湘傑姊來了...後來很多人都來了...

反正後來是高梅姐為我禱告的...

而且我覺得我滿奇怪的,我很討厭人問我"你還好ㄇ?""沒事吧?"

這時候我就會突然很生氣...我嘴巴上會說:沒事

但心裡其實OS:關你屁事啊!反正我講出來你也不會聽阿

 

還記得我很想死的時候,我媽說:"你不要一直說沒事沒事,有事就說出來啊"

我跟我媽說:"............我好想死!"

我媽就回說:"你怎麼可以對媽媽說這種話....."

(不然我要跟誰說,而且是你叫我說的耶)

為什麼傷害我最深的人卻也是我最親的人?

 

 

新聞說可以打1995,然後我打了.忙線中......第三次終於打通了

結果那個阿姨就說:你到底是要談什麼?你就回去學校就好啦?!

狗被丟掉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我只是想找一個人講很久很久的話講內心裡很深很深的話

但是我找不到....ONLY JESUS DO!!!!

 

看了寶媽的回信我一直哭一直哭,我覺得我眼睛都要瞎了XD

 

我覺得我只有靠著這句話才能勇敢的活下去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太22:32

 

arrow
arrow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