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穿上

上帝為我預備的

那一件

用喜樂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代替憂傷

只為榮耀祂名

 

 壓抑

我必須壓抑

也習以為常

只是內心深處也渴望

痛快地大叫

想哭就哭

開心就開心

所有的瘋狂

     

振作

我必須振作

雖然稍嫌吃力

雖然有時也想

什麼事都不做

不吃也不喝

麻木的任憑時間分割

我的靈魂

   

所有的瘋狂與低沉

我將它們一一訴說

在上主的面前

天父,I am so sorry

多年來我如此在意人是怎樣看

卻看不見你那慈愛的注視

只是把所有的

藏了起來

為了那"所謂的正常"

     

如今我穿上讚美衣裳

拍淨身上的塵土

因祢以慈愛和誠實待我

每早晨都是新的。

 

每早晨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哀3:23

arrow
arrow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