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是的我要說無數次我愛你 
我不知道為何要寫這封信給你 
也不知道如此做會像是個白痴ㄇ? 
或許是感動八~ 
我想將我ㄉ愛像你傾訴~ 
我愛你 
是的我再說 
我愛你 

當我第一次遇見你 
我不知道是神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但現在我FALLING IN LOVE WITH U 
耶穌我愛你 
謝謝你就救贖了我 
謝謝你願意當我好朋友 
謝謝你用聖靈為我施洗 
謝謝你所有ㄉ所有 

耶穌你是神的兒子 
這是不容置疑的 
但我能愛你ㄇ? 
...... 

雖不見你 觸不到你 但我知道你正在對我低語 
是的我要宣告就像這詩歌一樣 
你正在對我說"偉婷..我也愛你" 

希望我這一生中你是那最最重要ㄉ人 
並且在對的時刻你能幫助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最後我要說 
耶穌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心臟快蹦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