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覺得累…_/█\_…有些沮喪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 ̄ ̄ ̄ ̄

     “●”

想著?…_/█\_…

 ̄ ̄ ̄ ̄√√ ̄ ̄

 ㄧ○︿

  \   ...還是飛奔過來你這~~~

 

118.169.208.141)

留言內容: 想想我

我一定不會希望你哭

 

當你想要半途而廢時

想想我 

我一定不希望你半途而廢 

我會希望你繼續努力下去  

 

當你什麼事都不想做時

想想我

我一定不喜歡你閒在家裡

什麼事都不做一直偷懶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帖前 5:6

arrow
arrow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